學生留學心得- 得來不易的日本留學夢 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的網站關於日本留學的一些注意事項寫得很仔細。於是我便打電話去請教被退件的理由。勝治的劉小姐立即約我當面見面並仔細看了我的文件。在她的建議下,我直接申請大阪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國貿科。沒想到今年1月中我的留學簽竟然下來了。我對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的劉小姐和陳小姐感謝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而且,對劉小姐的在代辦留日簽證感到非常佩服。 今年(2013年)3月21日底,我到了大阪開始了我的日本的留學生活。經過勝治的事先細心安排,從出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到入住目前住的地方一切非常地順利。學校有派人來接機,也很順利地住進了目前住的地方。很滿意!房租不貴,離學校騎腳踏車約15到20分的距離。每天可以騎腳踏車上下學是我留日夢想的一部分:省錢,而且有時可以在大阪市裡自由自在,安全地騎著腳踏車地走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基本上,ECC非常重重學生的英語程度。全校學生上學期有兩次英文TOEIC多益檢定一次是四月份一入學沒多久,在5月初便有的英文TOEIC多益檢定,還有一次7月底期未考後的英文TOEIC多益檢定,也有非硬性規定的6月份的英檢考試(但英檢考試可供學校下學期英文分班參考)學校的英文教學師資非常地專業及優資,而且老師們也是嚴格中非常和藹可親。可是相對地,課業也非常地重,永遠有考不的試與檢定。但相對地,自己 留日的生活可以過得很充實,很多采多姿,完全看個人怎麼安排與規劃。但,無論我現在如何用那種形式在圓我來日本的留學夢想,若是沒有當初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的劉小姐與陳小姐的專業與用心地代辦我這非常棘手的留日學生簽證及留日的手續等等,現在在我大阪的家寫留日感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很感謝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的劉小姐與陳小姐幫我築夢。 勝治日本語留學機構 / 日本留遊學代辦專家 聯絡電話:(02)2369-1377 公司網站:http://www.szj.com.tw 諮詢信箱:szj@szj.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103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